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我会赴郑陆镇举办重点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0日下午,我会赴天宁区郑陆镇开展国际市场拓展政策宣讲会。郑陆镇副镇长朱卫国主持会议,来自郑陆镇40多家医疗器械和干燥设备生产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天宁区商务局罗志勇局长表示,郑陆镇的外经贸企业要充分利用外贸扶持政策,积极“走出去”。同时,天宁区商务局也将搭建服务平台,引入优质资源,打造郑陆镇医疗器械出口基地。

随后,我会展览部副部长毛熙嘉、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默、王璐以及中信保常州办事处区域经理万文彬分别就境外参展补贴政策和贸促会特色服务、医疗行业海外市场分析及开拓、干燥设备行业海外市场分析及开拓以及中信保政策解读等板块对企业进行宣讲。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参与,多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用地、外贸人才配备、企业走出去政策等进行了咨询、交流。

最后,我会张进副会长作总结发言,他认为,当前国际贸易形势复杂多变,中美贸易摩擦加剧了贸易保护趋势,企业要积极适应变化,化被动为主动,有效利用各项外贸扶持政策,主动拓展“一带一路”等新兴国际市场,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区域影响力。他表示,常州贸促会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全力帮助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本次宣讲活动增强了郑陆镇重点企业“走出去”的底气,好似及时雨,得到了与会企业代表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