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涉外商事 >> 内容
有关未年审企业重新注册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字号:〖
 
 

各有关企业:

     为了简化办证程序,更好地为企业服务,现决定未在规定期限内年审的重新注册的企业,免去原来的重新企业注册和原产地证注册等步骤。现提交资料如下:

     1、下载附件一,填写表格(必须盖章);

     2、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1份;

     3、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或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复印件1份;

     4、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证书。

                                              常州贸促会

                                              2017年3

说明:

1、以上步骤仅针对隔年未年审的企业,如2017年,仅是2016年未年审的企业可以仅提供以上资料。如有两年或两年以上未年审的,仍需按照新企业注册的步骤进行重新注册。

2、以上资料准备好,扫描后以压缩文件夹的形式发送至邮箱admin@ccpitcz.org(文件名:企业名称+重新注册资料;邮件主题:企业名称+重新注册资料+联系人+联系电话)

   上传资料后,等待回复。如有疑问,请拨打88106954确认。


附件一:

有关未年审企业重新注册的通知.docx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