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公告通知 >> 内容
谷歌营销+社媒营销——走出孤岛,搭建全生态互联网营销体系 常州外贸孵化基地系列培训(第一期)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培训背景

为帮助更多的常州中小企业实现外贸零的突破、量的提升、质的飞跃,在常州外贸孵化基地(由常州大华进出口集团承建)牵头之下,联合常州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常州跨境电商产业促进会等第三方资源,共同为常州的中小企业打造了系列免费课程,内容涵盖外贸实务、风险防范、国际市场开发、外贸团队管理等多个板块,帮助常州的中小企业全面增强国际市场开拓水平,提升外贸团队整体能力,为常州的外向型经济多作贡献。

二、培训主题

面临日益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在政府大力提倡“互联网+”的号召下,常州的外贸中小企业您是否有如下烦恼?

1、传统推广效果日益减弱,展会费用越来越高,可是参展目标客户却越来越少?

2、不知道该如何寻找客户?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更有效的渠道推广自己?

3、甚至之前做过推广却觉得效果不理想,不知道原因在哪里?

4、做了推广了,可是询盘质量不好,不知道该如何提升转化?

5、没有专业的外贸业务员团队,对外贸推广营销模式不熟悉?

如果您有以上烦恼,如果您的企业正面临行业挑战,如果您想进军海外,寻找更多的海外客户,那么请务必抽空参加516日下午举办的谷歌+社媒--走出孤岛,搭建全生态互联网营销体系培训;在这里,你可以寻找到真正的答案,为2019年的业务发展寻找新的方向!

三、活动时间:

2019年516日下午130-4:30

四、活动地点:

江苏省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1

五、活动人数:

70

六、活动举办:

主办单位:常州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常州市跨境电商产业促进会

合作单位:常州大华进出口集团商学院

七、会议议程

时间

主题

130200

会议签到

200210

主持人致辞

210300

打造完整的外贸推广生态链

300400

精准营销——从实战案例看海外社媒在外贸推广中的应用

400430

咨询互动

八、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86183661 

报名邮箱:390886452@qq.com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