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公告通知 >> 内容
常州外贸孵化基地培训第三期Facebook两小时快速入门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前言

流量为王的时代,外贸企业如何通过推广引流,让更多的潜在买家知道自己的产品,是很多外贸人都需面临的难题。

Facebook拥有超过20亿的月活跃用户,可精准定位到目标人群,且支持多种广告格式,已成为社交营销主战场,站外引流主渠道。

无论您是做独立站、还是在AmazonAlibaba等平台上开店接单,Facebook都可以帮助快速找到意向买家、增加产品流量,以达到提高产品销量、扩大品牌影响力的目的,助您出海无忧。

如您对Facebook还不熟悉,没关系!

这次专门开设一期Facebook基础实操培训,从基础的概念与操作讲起,课程中配合现场实操,实现学员从Facebook小白到入门的跨越。

二、活动主题

Facebook两小时快速入门,助力外贸企业销量增长

三、活动对象和报名人数

Facebook零基础、有过Facebook操作经验的外贸业务员、外贸企业老板等

报名人数限70

四、时间地点

2019年627日(周四)下午2:00-400

钟楼区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1

五、主办单位

常州大华进出口集团商学院

常州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上海爱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市跨境电商产业促进会

六、课程内容


Facebook概论篇

如何正确认识Facebook

Facebook户篇

个人账户注册和使用、商业主页注册、商业账户申请及区别

Facebook群体定位篇

如何正确运营Facebook用户受众的第一步

Facebook广告篇

如何创作广告以及投放

Facebook内容篇

内容的重要性、高质量内容的构成和案例

Facebook数据篇

数据查看与分析

Facebook社群篇

如何正确使用群

Facebook营销篇

Facebook红人营销、节日营销等


七、讲师介绍

管斌:从事外贸推广服务行业8年,贸易情报分析6年经验,研究社交媒体营销5年时间,Facebook等海外社媒运营达人。

八、报名方式

联系电话:15261158630(同微信)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