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展览信息 >> 内容
2019年德国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设备 及园林生活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字号:〖
 
 

展会名称:2019德国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Spoga+Gafa 2019)


展会日期: 201991日至3


展出地点:  MERGEFIELD 展出国 德国 MERGEFIELD 展出城市 科隆


展馆名称:科隆国际博览中心


展品范围:

 户外生活(户外家具);
 
户外运动 (烧烤设备,露营休闲用品,体育用品);
 
户内和户外休闲(花园机械和设备,花园手工具和附件植物和植物护理,花卉栽培和装饰,水处理和室外照明,花园规划和维护,其它设备和花园布置,宠物用品);
马术用品及服务。


展会概况:

  科隆国际体育露营用品及花园工具、家具贸易博览会每年举办一届,是世界休闲市场最大、最重要的定货展览会,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露营用品及园艺家具和园艺用品国际贸易博览会。已成功举办50多届。该博览会是欧洲历史最悠久、定位最科学、运动休闲产品、花园家具、花园工具最全面的博览会。随着欧洲休闲市场的逐渐繁荣和发展,该博览会也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2018年德国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国际园艺博览会共有来自 61 个国家的2,152 家公司参加,其中85%来自海外。本届博览会包括来自德国的322家参展商和来自海外的1830 家参展商。截止闭幕式当天,约有来自114个国家的40,000 名游客参加了2018 年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国际园艺博览会。海外专业观众的比重约为64%(海外观众数量比上届增长了 4%)。

该博览会在 1 10号展厅展示了整个花园世界,另外还在6号和7号展厅之间以及7号和8号展厅之间开放了室外区域,为花园烧烤区的参展商提供了更好的展示空间。展会的不同主题增加了参展商和产品的多样性。例如:花园烧烤区的户外厨房世界、智能园艺世界、IVG能量空间电池和其在绿色花园创造与护理方面的应用、POS 绿色解决方案等都提供了一定的附加值。户外家具潮流秀与户外家具明星产品都是花园世界独特的亮点。现场专业服务人员带领观众参观了展览中的创新区域,如生活专区和烧烤专区,这不仅受到观众一致好评,也吸引了广大媒体进行报导。


政策扶持:

该项目已列入2019年省厅二类补贴计划,将对于摊位费及运输费给予80%补贴。

             

欲进一步了解有关境内外展会详情,请随时咨询我们。

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朱静、毛熙嘉

联系电话:8618079588110165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