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展览信息 >> 内容
2020美国国际五金制品及花园用品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展会概况:

展会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展会时间:2020年5月5-7日

主办单位:英国励展博览集团 


二、展品范围:

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及附件、园艺工具、小型加工机械、日用五金、建筑五金、装饰五金、紧固件、筛网、锁类、防盗及报警产品、安全器材、灯具及配件、节日灯、圣诞灯、草地灯、各类电工器材和材料、维修工具、泵类及各类配件、卫生洁具、浴室设备、厨房设备、装饰装修产品及工具、宠物用品、健身器材、休闲运动用品、各类标牌及各类丝网等。


三、展会介绍

美国五金及花园展NATIONAL HARDWARE SHOW创办于1945年,每年都吸引全球高水准的参展商和采购商前往。该展是目前国际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五金工具花园专业展会之一,已连续举办60余届。历史悠久,并且规模正在不断扩大。

该展由励展公司主办,每年举办一次,中国展团连续多年参展,效果显著,展览总面积120,000平方米,有来自22个国家参展。鉴于拉斯维加斯五金展的成功经验,主办单位已在原来五金工具类和草坪庭院类的展出内容基础上增加小家电和家居用品等新展区,为国内参展企业提供了良好的贸易契机。


四、市场分析:

美国是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其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创新等实力领衔全球。美国有高度发达的现代市场经济,是世界经济强国。2017年3月,美国货物贸易总额(世贸口径,下同)3360.29亿美元,同比增长8.7%。其中:货物出口总额1356.48亿美元,同比增长8.1%;货物进口总额2003.81亿美元,同比增长9.0%;货物贸易逆差647.33亿美元,同比扩大11.0%。中国是美国主要贸易伙伴。美国市场容量世界很大,每年的商品贸易进口总额超过11000亿美元。国内市场所需要的日用消费品主要靠进口,五金、建材及日用家电等消费品进口需求量都很大。目前,美国建材五金市场的规模约为3000亿美元/年,进口产品仍持续走旺。我国对美出口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我国五金产品已占据美国市场近20%的份额。中美在经济贸易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将促使两国贸易额持续大幅增长。据统计,在全美100家大型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中,参加每年五金展的企业已经累计占到89%。作为与家居用品市场联系的纽带,国际五金制品展览会专注于“户外生活”的流行趋势,提供关于居家维修、重塑、重建、保养及装饰的一切展示,其中包括一个完整的展中展-园艺世界。


注:该项目已列入2020年省厅贸易促进计划重点展会,拟对于摊位费及运输费给予高额补贴。

 

欲进一步了解有关境内外展会详情,请随时咨询我们。

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朱静、毛熙嘉

联系电话:8618079588110165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