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商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心老干部的指示精神,5月12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了离退休干部慰问座谈会。

会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姜文虎介绍了今年以来局内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特别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代表机关党委向离退休干部们致以真切慰问和美好祝愿,对老干部们在抗击疫情期间始终服务大局、心系单位,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发挥正能量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黄海国向老干部们解读了我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部署要求,汇报了近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听取了老干部们关于下阶段支部“标准+示范”建设的意见建议。会后,老干部们收到了由离退休干部支部精心编制的《我们的回忆》杂志。

局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和3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