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学习强国赛、商务见真知——市商务局举办“强国”实力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厚植理论学习氛围,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对“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情,按照市级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强我”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1日,市商务局以“学习强国赛、商务见真知”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强国”实力赛局内资格赛。

活动前期,局属5个党支部陆续通过集中挑战的方式产生了11位参加资格赛的选手。比赛以30分钟内参赛选手答对题目数量最高的一次作为最终成绩。比赛中各位选手从容不迫、沉着答题,现场如同考场,安静而紧张。经过激烈角逐,董子文、汤科、杨文婷分别获得比赛前三名。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惠出席活动,并勉励获胜选手要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磨炼答题技巧,按照系列活动要求积极备战市级机关工委挑战赛。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