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举行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志愿者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作为市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单位,市商务局积极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布了支援我市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员令。短短一天时间,累计有38名同志自愿加入到志愿服务集体中。20日下午,市商务局为前三批参与我市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工作的15名志愿者举行了出征仪式。

会上,潘冬铃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即将奔赴昆山花桥的志愿者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强调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坚决听从指挥调配,在务实工作、热忱服务中展现常州商务良好形象,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商务力量。

副局长韩雪琴要求志愿者们要认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和防疫政策解释员,她还向首批5名志愿者赠送了市局精心准备的抗疫防护用品。

市局办公室、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