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4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基层党支部召开了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6位支部书记紧扣履职担当、抓实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从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三个层面,依据支部工作实际进行了述职交流。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惠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依次作了详细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在抗击疫情、党员管理、服务大局和工作创新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结合机关党建面临新形势和各支部所述问题不足,对明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立足百年契机,践行党建工作新要求;二是要服务中心工作,护航商务事业新发展;三是要围绕长效常态,力推“两化”建设新举措;四是要突出严管厚爱,发挥党员主体新活力;五是要深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新环境。

与会人员依据各位书记的述职情况,结合各支部的工作实际,实事求是作出了等次评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