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要闻 >> 内容
商务部发布“文化贸易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六稳”工作的决策部署,同时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对外文化贸易的意见》中关于加强对外文化贸易公共信息服务的有关要求,商务部于2月17日正式发布“文化贸易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指导和帮助我国文化出口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开拓国际市场。

商务部“文化贸易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基于服务贸易指南网“文化贸易”栏目重新搭建,域名为http://culture.tradeinservices.mofcom.gov.cn。目前,平台共设置10个栏目,包括政策法规、对外文化贸易国别指南、数据和资料下载、文化贸易境内外展会、地方之窗、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信息发布、热点关注等。

下一步,商务部将继续做好平台维护工作,并在疫情期间重点建设好“对外文化贸易国别指南”“文化贸易境内外展会”“数据和资料下载”“政策法规”“热点关注”等栏目,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