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商务局联合市邮政管理局召开电商与快递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4日,市商务局联合市邮政管理局召开电商与快递企业座谈会,针对电商企业快递费用相关情况开展商讨,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参加会议。

顺丰、中通、圆通、邮政等主要快递企业负责人,诗唯雅、欣蓓、虞美人、淘商园等电商企业和园区代表以及市电商协会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就各自目前在快递业务上遇到的瓶颈和痛点进行了有关交流。

朱惠表示,电子商务企业与快递企业同处一个行业生态圈,业务发展相辅相成。针对我市电商企业反映快递费用高于业界同行省内其他兄弟城市的问题,一方面通过经营同类产品电商企业的产业集聚整合快递业务量,另一方面通过快递企业向总部争取更多的政策倾斜,双方共同协商合作,在费用、时效和服务上找到平衡点,促进电商与快递协同、健康、可持续发展。下一步,我局还将联合市邮管局进一步开展调研和商讨,通过政府引导助力电商与快递合作共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