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商务局登门拜访人大代表答复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一行来到常州经开区管委会,就市人大代表蒋洁艳提交的《积极发挥会展行业在促进经济方面的重要作用,支持会展产业链中制造端企业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面对面答复。

座谈中,朱惠首先感谢蒋代表对发展我市会展经济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建议中提到的延长减免企业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减免一定期间内的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等方面作了详细解答。就有关问题当面征询意见后,向蒋代表递交了该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蒋代表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赞扬市商务局对待该建议认真负责的态度,对答复情况表示满意。她表示,将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企业和政府的沟通联系,为促进常州会展经济高效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