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参观“常州美术馆、常州市图书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丰富干部文化生活,深入感受龙城“艺术气”和“书香气”,8月7日,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常州美术馆、常州图书馆”活动。

常州美术馆目前共有“廉润龙城——常州市廉洁文化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沧海一粟 壮丽一生——刘海粟艺术展”和“欧香芳华——全国花鸟画精品展”三大专题展览。在廉洁文化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上展出的摄影书画作品或颂扬廉洁,或鞭挞腐败,通过艺术作品形象展现了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给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在刘海粟艺术展上展陈的刘海粟先生不同时期的艺术作品,干部职工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刘海粟先生卓越的艺术成就,更是他令人叹服的家国情怀。

在全国花鸟画精品展展出的“南田杯”花鸟画更是给干部职工带来一场“常州画派”的视觉盛宴。

随后,市商务局干部职工参观了常州市图书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秋白书苑、青果书咖、少儿图书阅览区、成年图书阅览区、常州著作馆等,让干部职工近距离感受到了一座极具常州气息和传统文化内涵的本土图书馆。

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常州美术馆和常州市图书馆所蕴含的常州人文精神值得大家去学习,去感悟,去发扬,更要把这精神转化为内在动力,推动商务工作乘势而上,奋勇向前。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