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商务局举办开放型经济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活动,以高质量开放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8月17日-22日,市商务局举办了常州市第1期“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开放型经济专题)培训班。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冬铃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进行课堂授课。

本次培训班围绕开放型经济发展主题,就世界格局与中美贸易摩擦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长三角一体化与产业协同创新等专题,进行专家授课和现场教学。专家授课邀请各经济领域的专家通过以苏州的改革创新为典型,传递苏州在对外开放上的创新理念和实践经验,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现场教学通过参观苏州工业园区邻里中心、人工智能产业园、自贸区国际商务区(航港物流)等,进一步拓宽了学员们的眼界和格局,强化了以开放促改革、以开放促发展、以开放促创新的发展思维,为我市以更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各辖市(区)政府开放型经济分管领导,各省级以上开发区主要领导,口岸查验、中国银行等部门负责人,市、辖市(区)商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