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两稳一促”工作暨2020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7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昨天,“两稳一促”工作暨2020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全委会、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两稳一促”目标任务,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部署推进2020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副市长杭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两稳一促”是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的重要任务,是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的重要抓手。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力做好“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全市对外贸易逐步企稳,利用外资平稳增长,社会消费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面对前所未有的外部发展环境挑战,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决心,把握形势鼓士气,顺势而为出新招,争创一流树标杆,推动经济发展行稳致远。要坚持实干巧干,聚焦聚力抓考核,开源挖潜稳外贸,精准施策稳外资,创新思维促消费,在保持开放型经济平稳增长的基础上,加快培育新动能,增创新优势,高质量完成“两稳一促”目标任务。

为深入实施全方位开放战略,进一步提升我市国际化发展水平,大力推进常州与国内外科技、经贸、产业、项目的对接合作,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互动发展,我市将于9月下旬举办2020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连续举办16年,累计超过300个重大项目在历届洽谈会上签约,1300多个项目实现开工、竣工或投产,一批重大外资项目在常落户。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筹划,扎实做好洽谈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注重传承创新,提升内涵,打造集聚国际优质资源、提升对外开放层次的洽谈会品牌。要注重主题主线,突出重大项目招引,突出签约项目质量,突出活动平台层次,更好地展现洽谈会成效。要注重精细组织,加强协同、形成合力,密集宣传、扩大影响,细致入微、节俭高效,全方位提升洽谈会办会水平。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