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韩雪琴副局长走访复工复产外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7日下午,市商务局韩雪琴副局长带领外资处同志赴武进区走访部分复工复产外资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韩雪琴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博世力士乐(常州)有限公司、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光宝集团,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介绍、复工复产开展情况、安全生产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诉求。韩局长要求企业在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四个到位”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复工复产。针对企业提出的外地员工返常返岗、班车无法正常运行等具体问题,韩局长表示市、区两级商务部门、武进高新区管委会将按照各自职责竭尽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韩局长还向企业宣讲了省、市有关扶持外资企业发展的政策,表示政府部门将与企业一起共战疫情、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截至2月17日,博世力士乐、博世汽车部件常州分公司在岗员工已分别达到244人和347人,光宝集团到岗人数达到2000多人,几家公司的生产产能都在逐步有序恢复之中。

最后,韩局长到武进商务局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了武进商务局的情况汇报后,韩局长指出:一是要关注外资企业复工复产进展情况;二是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今年的稳外资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外资目标任务。

本周韩局长一行还将继续赴天宁、钟楼、新北等地调研走访外资企业。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