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在武进区举行外资企业红外测温仪赠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5日下午,防疫防控用品—红外测温仪集体赠予仪式在武进区商务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活动的有市商务局韩雪琴副局长、局外资处、武进区商务局、武进区外资企业代表。

在赠予仪式上,韩雪琴副局长先与外资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了解到外资企业复工复产急需红外测温仪,韩局长强调企业在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一定要做到“三个千万”: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千万不能心存侥幸,千万不能放松措施。韩局长要求企业加强对内部外籍人士疫情防控的宣传服务工作。随后,韩局长将红外测温仪分别送到了企业代表手上。

本次红外测温仪共发放给了50家外资企业,包括爱科(常州)农机有限公司、安川(中国)机器人有限公司、太阳诱电(常州)电子有限公司、利优比压铸(常州)有限公司、纳博特斯克(中国)精密机器有限公司、光宝科技(常州)股份有限公司、常州科勒厨卫有限公司等。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