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推进我市会展经济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2-27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会展业发展环境,培育壮大经营主体,促进我市会展经济的发展,2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邀请宣传部、贸促会和国际会展中心、名大会展等业内人士召开座谈会,就我市会展业现状及会展经济发展的目标、任务、保障措施等进行座谈。

会上,大家对常州会展业的现状和周边城市进行了分析对比,总结存在的不足;对未来三年常州会展要达到的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讨论;对推进会展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进行了研究。

朱惠副局长指出,发展我市会展经济必须根据我市“五大明星城市”建设的总体要求,以规模化、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信息化为方向,以激发市场各类资源要素为抓手,统筹协调全市会展资源,着力培育、做强一批品牌展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拉动城市消费、强化城市功能,提高会展业在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和在城市发展中的地位。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