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走访日本韩国企业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8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韩雪琴带领外企服务处走访了我市日企协会和韩国商会,了解我市日韩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转达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并向企业赠送了额温枪。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市商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赠送所急需的物资,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是企业贴心的“自己人”。

常州日企协会会长、常州纳博特斯克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福井隆表示,在常日本企业都已正常有序的开始生产经营,目前公司的订单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福井会长特意转达了纳博特斯克日本总部对常州市政府的感谢,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各级政府部门加快进度,主动服务,使纳博特斯克在我市投资的3家公司都能快速的复工复产。

常州韩国商会事务局长、常州源尔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栋植表示,目前在常韩国企业85%左右都已复工复产,将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做好返常人员的各项相关工作。

市商务局副局长韩雪琴向商协会宣传了《常州市致来常外籍人士公开信》和常州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0条意见,听取了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市商务局将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同时,要求日企协会和韩国商会帮助做好此次《常州市致来常外籍人士公开信》的宣传解释工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