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部门联动 助力菜市场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菜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始终以“党建引领优服务 凝心聚力促民生”为品牌核心,着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全心全意致力于我市菜市场提升改造和长效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菜市场日常管理、提高菜市场病媒生物防制水平,9月2日下午,市菜管中心和市爱卫办联合举办农贸市场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培训班,特邀省相关专家讲解农贸市场病媒生物防制知识,指导防制措施,解读防制条款。

参加此次培训的菜市场负责人均感受到通过部门搭建平台,专家结合市场特点来指导既弥补了专业知识的空白,又有利于提高菜市场的长效管理,今后将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卫生的购物场所。市菜管中心也将一如既往优化民生工程,为菜市场提供支持和服务。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