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我市召开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常州交易分团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做好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常州交易分团组织工作,9月10日,市商务局在市行政中心召开联络员工作会议,市商务局张黎光副局长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第三届进博会基本情况和常州交易分团筹备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明确了时序节点和责任分工。会议要求各责任处室围绕工作任务切实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圆满完成展前筹备、展商对接、参展组织、论坛活动、采购成交、统计汇总等各项工作。

张黎光副局长指出,做好此次进博会常州交易分团筹备工作,需要各责任处室共同努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精神;二要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各责任处室的主要工作任务、要求,切实提高责任意识;三要夯实工作基础,精准把握时序节点,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四是强化分工协作,加强信息互通共享,增强协同配合,把做好常州交易分团组织工作作为“两稳一促”的重要一环来抓,充分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持续推动常州外贸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