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合规体检”助力我市企业国际化经营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1日,中国贸促会联合江苏省贸促会,邀请北京市保利威律师事务所合规专家团队来我市举办“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排查”常州专场活动。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舒寰副部长、江苏省贸促会肖铁军副会长、常州市贸促会季斌会长出席本次活动。我会张进副会长主持会议。

本次“合规体检”为每家企业提供了针对10大领域、120个风险点的合规风险识别与评估服务,全市5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专家团队现场精细分析讲解涉及的政策法规,并指导企业在线填报,会后通过数据分析和研判,将形成企业专属的《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评估报告》,为企业国际化经营提供决策参考。  

合规是企业及其员工的经营管理行为符合法律法规、监管规定、行业准则和企业章程、规章制度、国际条约和规则、以及企业可能受到管辖的其他法域的法律法规等要求。在当前形势下,企业应深入了解相关合规政策,通过自我查纠、自我完善、自我检视,切实提升合规意识,搭建并完善符合自身特点的合规体系,为企业国际化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