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热烈祝贺“贸易预警灯”商标注册成功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增强“贸易预警灯”的品牌效应,常州贸促会于2019年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申请注册“贸易预警灯”商标,经过一年多的初审、复审、核准、公告等程序,终于成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商标注册证书(35类和45类)。“贸易预警灯”商标的成功注册,是“贸易预警灯”品牌建设的重要里程碑。

“贸易预警灯”微信公众号初创于2016年元旦,发展至今,已由最初的单纯发布贸易预警信息,逐渐涵盖外经贸政策发布、展览展会推荐、外贸新业态推广、国际贸易风险防范等更多内容。经过不断的优化升级,目前,关注量稳步上升,吸引专业粉丝数达8700人次。今年,常州贸促会将部分业务申办的功能迁入公众号,让企业实现在移动端随时随地提交业务申请,进一步便利广大外经贸企业。同时,通过每天精选3-4条贸易风险预警、外贸政策热点信息定时推送,逐渐发展为我们广大外贸人获取外贸资讯的信息平台。

下一步,常州贸促会将继续深入挖掘平台功能,不断优化版块设计、提升信息质量。通过广泛收集发布贸易风险预警、外贸政策热点信息,切实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抗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提升“贸易预警灯”服务广度和深度。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