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我市召开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常州交易分团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做好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常州交易分团筹备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要求、推动工作落实,9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第三届进博会常州交易分团联络员会议,市商务局、常州贸促会、各辖市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商务局传达了省交易团联络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常州交易分团筹备工作情况及各辖市区报名组织情况,对下一步采购商报名、采购意向摸底、成交统计、配套活动、参展组织等方面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及时序进度。各辖市区集中汇报了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及报名进度,目前各辖市区均按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落实交易分团的工作安排,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辖市区要定期报送工作进展,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切实做好招商工作;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因地制宜细化工作方案,把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加强宣传动员,充分利用多种线上线下媒体渠道,广泛精准动员各行业、各领域采购商到会;四是要做好成交统计工作,全面展示交易成效。会议明确,高标准完成交易分团筹备工作,离不开各辖市区的紧密配合、沟通协作,要做到“全市上下一盘棋”,落实落细采购商邀请、参展组织及各类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充分放大进博会的综合效应和溢出效应,力争取得更广泛的成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