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我市举办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员燃气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由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市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员首批培训在钟楼区正式启动。培训将餐饮燃气安全使用法律法规和基本常识作为重要内容,通过培训考核提高餐饮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

首批培训为期2天,邀请市燃管站专家,围绕《江苏省燃气管理条例》、《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小餐饮管理的决定》、《餐饮场所使用燃气基本安全要求》等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详细讲解,首批培训对象涵盖钟楼区餐饮服务单位共200余家。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通过“食美常州”平台进行在线考试。

整个培训由各辖市区、常经开分批组织实施,持续至年底,预计参训人员将达7-8千人。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