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常州跨境电商峰会暨秋季选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9日,“2020年常州跨境电商峰会暨秋季选品会”在天宁区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常州市商务局、天宁区人民政府主办,常州贸促会等单位共同承办。在防疫不放松的前提下,二百余位电商平台、电商卖家、货源工厂代表与专家齐聚一堂,洞察产业先机、把握市场走向,共同探讨我市跨境电商发展之路。常州市商务局局长潘冬铃、天宁区区长许小波、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黎光、常州贸促会会长季斌等出席峰会。

常州跨境电商峰会暨秋季选品会吸引了包括黑牡丹、亚马逊等50余家优质企业参展,产品覆盖家居、服饰、美妆、医疗、汽配、礼品等众多领域。本次活动还举行了由市商务局指导的“常州跨境电商产教联盟”成立仪式,联盟将联合一批高校专家组建跨境电商专家智库,开展跨境电商理论、政策与应用等研究,为政府制定政策提供智力支持,为企业发展跨境电商业务提供服务咨询,助力常州跨境电商产业发展。

目前我市已形成龙头电商和骨干电商稳定增长,中小电商特色化、专业化快速发展的集群格局。今年5月,常州获批成为全国跨境电商综合试点城市,近期各层面出台的跨境电商扶持激励政策也正陆续落地。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