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常州贸促会举办“国际贸易术语解释通则2020最新变化及实务应用”讲座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8日,常州贸促会举办了国际贸易术语解释通则2020最新变化及实务应用”讲座。会议由贸促会张进副会长主持。来自全市300多家进出口企业近4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贸易金融部副总经理、《Incoterms®2020》中文版翻译组成员徐珺详细介绍了《Incoterms®2020》的最新变化,并结合具体案例向与会企业提示签订贸易合同时所应关注的事项,有效控制风险。

随后,江苏省律师协会涉外法律业务委员会主任,北京市中银(南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俭律师结合自身多年国际贸易实践经验,通过案例解析对新旧规则的差异进行解读,对国际贸易中不同贸易术语项下,合同的执行、风险的转移和出现争议后的解决方式进行了指导。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我市进出口企业及时了解国际贸易术语解释通则的最新变化,正确选择和适用国际贸易术语,规范签订合同条款,有效规避贸易风险。与会企业代表反响热烈,均表示收获满满。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