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朱惠副局长督查新北区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6日上午,市商务局朱惠副局长、开发区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新北区,对部分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河海综合市场、福客多超市、华润万家超市、江南环球港山姆会员商店等,要求做好消费者安全管控,认真查看各商户出入口体温测量、提示口罩佩戴等宣传标识等防控措施是否到位,详细询问各单位每日消杀频次及消杀措施,了解粮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保供情况及物价情况。

检查完毕,市商务局第一时间就检查情况向新北区商务局进行反馈,要求新北区进一步将责任落实到位、强化对一线人员的宣传教育,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得到严格落实。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