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督查天宁区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1日上午,市商务局张黎光副局长带领对外贸易处、市场体系建设处的同志,赴天宁区开展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重点对中山门菜市场、明都超市、人民大药房等单位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向超市、菜市场赠送口罩,表达市商务局的关切慰问之情。

检查组对各单位入口体温检查是否覆盖全人员和全时段、每日消毒杀菌、通告张贴及提示标语等各类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询问了生活必需品保供及物价情况,查看了疫情防控各类台账。

经检查,各单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总体良好,同时,检查组将检查情况随即反馈天宁区商务局和各相关单位,并要求相关单位对通告张贴不到位等情况进行立即整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