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市政府梁一波副市长走访调研复工复产重点外贸企业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6日上午,梁一波副市长率队走访我市部分复工复产重点外贸企业,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梁一波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华润化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森萨塔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常州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在手订单、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梁一波还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外地员工返常返岗难、原材料供应紧张、物流不畅、产能不足、防控物资紧缺等困难问题,及时精准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梁一波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仍需保持高度警惕。外贸企业要严格落实“四到位”、“五强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生产,稳住客户和订单,并逆势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为常州稳外贸提供有力支撑。各商务条线要齐心协力,优化服务,做好外贸企业复工复产的“店小二”, 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市政府钱旭健副秘书长、市商务局潘冬铃局长、张黎光副局长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