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联会组织召开商品交易市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9日下午,常州市商业联合会召开商品交易市场“同心同行”座谈会,20余家市场代表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圣、四级调研员鞠奇峰以及市建处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围绕着战疫情、强保供、促消费、拓转型、保安全等纷纷进行发言。常州食品公司党委书记吴承平分享企业转型历程,江苏凌家塘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晓峰介绍了疫情期间克服困难,服务华东地区保障市场供应情况,夏溪花木市场总经理姚辉、江南五金机电城总经理费铃结合市场特点对行业发展进行了交流,苏宁控股集团常州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王法佳就苏宁电商助力常州企业快速拓展线上业务进行专题分享。

张圣对疫情期间各企业克服困难,积极保障民生供需加快复工复产等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型交易市场是老百姓的保供平台、企业的供销平台,行业的信息集聚平台,在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市场发展要围绕消费需求端,完善供应链,增强服务功能,借助网络科技和信息技术拓展发展空间,增强竞争力。并对安全生产提出要求,企业一定强化社会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做到安全发展,为我市建设“五大明星城”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