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常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召开集成电路产业调研情况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委、市政府积极抢抓集成电路产业新一轮发展机遇,大力促进我市集成电路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助力打造工业智造明星城的要求,6月19日,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召开集成电路产业调研情况汇报会,就集成电路基本概念和产业概览、产业链分析、国内和我市产业情况、产业发展前景及面临的问题与对策建议等进行了研讨。

市商务局副局长韩雪琴到会听取汇报,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下达了指示,她要求大家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产业知识;统一思想,聚焦产业重点领域;全力以赴,钻研项目信息获取途径并提出更有针对性的可行性建议,供市领导参考。

今年以来,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市投促中心及时转变思路,结合全市相关工作专班任务,大力开展“云招商”的同时,加强我市重点产业的研究,拓宽视野、勤练内功,全力打造学习型团队,提升中心全体招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