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常州市商务局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按照省市“百团进百万企业”活动部署,9月4日下午,常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冬铃对全市商贸流通行业和经开区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各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辖市区商务局、常经开投促局主要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以及全市百余家商贸流通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圣主持会议。

潘冬铃局长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对江苏的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清当前我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及工作重点、不折不扣落实经开区和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贯和讲解。

宣讲中,潘冬铃局长引用近期安全生产事故的典型案例,从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健全安全生产机制和严肃追究事故责任等5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切实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生产的各项环节。他强调,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要秉持对企业、员工、社会极端负责的态度,时刻把安全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不断提升本质安全生产水平,各级商务部门要切实履行相关职责。

活动中,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负责同志,对全市商贸流通行业和经开区开展了消防安全政策宣讲和消防知识培训。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