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我市举办2020“因食而美·幸福常州”——食美常州品牌提升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配合做好2020“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活动,提升我市餐饮业整体水平,稳步推进“食美常州”品牌建设,进一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9月17日下午,我市举办2020“因食而美•幸福常州”——“食美常州”品牌提升大会,常州市政府副市长杭勇、常州市商务局局长潘冬铃、市政府研究室、新闻办、教育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市场监管局、市总工会分管负责同志、各辖市(区)商务局、常经开投促局、省市区相关行业协会、常州菜研究院、餐饮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省烹饪协会牛坤会长、市政府杭勇副市长在会上致辞。杭勇副市长致辞指出:2020年对餐饮行业来说是特殊又艰难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餐饮企业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挑战,向在“抗疫”战中涌现的餐饮界爱心企业和人士致以敬意和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化危为机,转型提质;二要制止浪费,绿色环保;三要居安思危,安全为先。杭勇副市长表示,疫情既是危机,也是契机,餐饮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打造“餐饮发达,商业繁荣”的常州城市名片,为我市五大明星城建设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进行了抗击疫情餐饮行业优秀企业先进个人表彰、2020年创建“常州市样板厨房”示范创建单位表彰、首届常州餐饮行业“常州老师傅”美食工匠表彰,4位抗击疫情餐饮行业优秀企业、先进个人代表先后发了言,会议还发布了“在全市餐饮、商贸流通领域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活动”倡议,进行了“常州老师傅”美食工匠、常州市餐饮行业高级技师研修班代表作品展示。

最后,市商务局张圣副局长作了“百团进百万企业” 餐饮行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要求全市餐饮单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本质安全生产水平。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