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常州贸促会举办“涉外定牌加工知识产权侵权风险防范”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十年来,涉外定牌加工一直是我国商标侵权问题中的热点和争议焦点,关于涉外定牌加工的侵权案件层出不穷。为帮助企业深入了解、预防和规避涉外定牌加工知识产权侵权风险,12月11日,常州贸促会举办了贸促云课堂“涉外定牌加工知识产权侵权风险防范”线上讲座,来自全市的5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特邀长期专注于专利领域的徐琳凇律师为企业家朋友解读,徐律师积极探索专利诉讼与非诉的结合,曾连续三年被常州市知识产权局聘请为专利工程师培训讲师。会上,徐律师通过分析对比最高法在涉外定牌加工侵权问题上的观点变化,从涉外定牌加工的场景假设、场景分析、定义及案例四个维度分别阐述,并根据国内加工方、国内商标注册人、境外委托方给出针对性建议,为企业提供前瞻性思路,帮助审视和规避涉外定牌加工风险。

常州贸促会一直致力于为本地企业提供专业的涉外商事法律公益服务,明年起将推出商事法律线上系列培训,届时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积极参与,并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