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我会举办2020年常州市商事法律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8日上午,常州市商事法律工作研讨会在我会召开。省贸促会、贸仲委江苏仲裁中心、省律师协会、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国家外汇管理局常州市中心支局、常州市商务局、常州海关、常州市税务局、常州市贸促会、中信保常州办事处、中国银行常州分行、常州市律师协会等成员单位领导和专家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会季斌会长主持。

会上,张进副会长首先介绍了常州市商事法律专家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专委会在各成员单位、专家委员及专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以推动商事法律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广泛开展商事法律咨询、贸易摩擦预警、法律法规宣传培训等工作,有效帮助我市外经贸企业预防、应对国际经贸风险,各项商事法律工作取得较好进展。

随后,季斌会长宣读了新聘专家委员的决定,聘请江苏省律师协会涉外法律业务委员会李俭主任和中国银行常州分行贸易金融部副主任陈伟为新任专家委员。专委会希望通过调整充实专家委员队伍,进一步扩大了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专业力量支撑。

与会代表还就如何加强成员单位间的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商事法律服务水平,共同促进营商环境优化进行了交流探讨。代表们一致认为,专委会作为专业的商事法律服务平台,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相信通过加强各成员单位和专家间的互联互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为我市外经贸企业防范和应对国际贸易纠纷,规避涉外商事风险,提供更多务实有效的路径。

        最后,省贸促会肖铁军副会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常州市商事法律专家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希望各成员单位能加大合作力度,增强信息互通互享,进一步完善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工作机制,切实帮助常州企业解决涉外商事法律纠纷,营造优质、法治、公平的营商环境,在服务常州经济建设大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