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常州专场)开幕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常州专场)开幕式在我市邹区镇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贸促会、常州市贸促会、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联合主办,邹区镇人民政府、中国灯具城、常州市照明电器协会协办。我会会长季斌主持开幕式。

  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丛苏峰、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黎光、常州市钟楼区委副书记吴晓晶、副区长钱云杰、中非商会主席吉尔斯·德扬、几内亚塞拉商务咨询公司总裁塞拉等中外嘉宾出席开幕式。本次活动为期3个月,第一阶段9月7日至11日为“集中配对”期 ,第二阶段9月12日至12月8日为“展览展示”期。

  在江苏省贸促会的统筹指导下,我会积极部署落实,广泛发动,联动各辖市区以及各商协会,短短两周时间,组织12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照明灯具63家、建筑材料27家、汽车配件22家。

  本次丝路行常州专场活动主要依托MIE集团“展贸通”数字贸易平台丰富的海外采购商资源,帮助参展企业与采购商进行“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有效促进我市外贸企业借助“云展会”拓展中东非等“一带一路”市场。

  开幕式当天,主办方同期举办了首场照明灯具专场对接会,共有23家邹区照明品牌企业与30家专业海外采购商参与专场配对。常州市福兴电器有限公司在对接会开始1个小时内就收获了近10家海外采购商的连线视频邀约。活动期间,“展贸通”数字贸易平台还将持续推出建材、汽配等5场精准配对专场。

  本次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常州专场)开幕式取得圆满成功。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