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苏锡常成立会展业一体化发展联盟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4日,苏锡常会展业一体化发展联盟暨第一次会议在无锡召开,无锡贸促会会长徐慧娟、副会长龚志杰、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丁尉、常州贸促会副会长张进、常州商务局服务贸易处处长朱小沪,以及苏锡常会展届的企业家代表等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无锡贸促会副调研员秦伟主持会议。

无锡贸促会徐慧娟会长在致辞中表示,苏锡常会展业一体化发展联盟的成立,是会展业积极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苏锡常会展业界的合作交流,为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提供有益经验,同时,三地通过会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挖潜力,将有力促进和推动长三角会展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经过现场的热烈讨论,与会企业家一致同意成立苏锡常会展业一体化发展联盟。会议还就联盟章程、联盟主席设立、实体运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我会张进副会长和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朱小沪处长分别介绍了我市会展业发展现状,以及我市即将出台的会展业扶持政策等相关情况。我市灵通展览、绿意展览、奥体中心、上游文旅等会展企业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下一步,苏锡常会展业一体化发展联盟将进一步找准定位、完善机制,在推动苏锡常会展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