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展览信息 >> 内容
2020年俄罗斯国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展会概况:

展会地点:莫斯科红宝石展览中心

展会时间:2020年5月25-27日

主办单位: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展览公司、俄罗斯机床工具协会

 

二、展品范围:

金属加工设备与技术:金属切割机械、金属成型机械、铸造设备、焊接设备、热处理设备、涂层设备、金属切割工具、控制和测量机器、仪器、工具;附件、装备、元件、工具、硬件和软件;设备和配件的维修和服务;现代信息CALS技术的发展;金属加工材料等。

 

三、展会介绍

俄罗斯机床及金属加工展是由俄罗斯机床工具协会以及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共同主办,并得到俄罗斯工业贸易部、俄罗斯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以及欧洲机床工业合作协会支持。该展览会于1984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是在俄地区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机床专业展览会。

2019年展会净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共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展商参展,吸引来自全球57个国家超过30000人次观众。国际知名机床企业均设大规模特装展位参展,包括AMADA、DMG、EMAG-GRUPPEN、MAZAK、MUELLER MACHINES、SANDVIK、TRUMPF等。根据其规模和效果,已经成为欧洲十大工业展会之一。德国机床协会,瑞士机床协会,意大利机床协会,西班牙机床协会,台湾机床协会等每届均组织大规模国家展团参加该展。

 

四、市场分析:

据俄罗斯机床协会主席Samodurov介绍,尽管目前俄罗斯经济发展不稳定,但是国内现代工具和机械设备总产量一直在提高。他说,多用途设备的产量在下降,而数控系统和加工中心的产量在逐年上升。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主要的金属加工设备生产国,德国和日本紧随其后。这三个国家生产了全球大约三分之二的金属加工设备,生产水平的提高和金属加工设备的广泛使用成为未来科技突飞猛进的重要前提。
注:该项目已列入2020年省厅贸易促进计划推荐展会,摊位费、运输费用有一定补助,具体额度待定。

 

欲进一步了解有关境内外展会详情,请随时咨询我们。

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朱静、毛熙嘉

联系电话:8618079588110165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