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展览信息 >> 内容
2021年阿拉伯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展会概况:

时间:20210621-24     
地点: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二、展会介绍:

“阿拉伯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是中东地区展览规模最大、展品门类较为齐全、展览效果良好的国际专业医疗设备展览会。自1975年首次举办以来, 展会规模、参展厂商和观众人数逐年扩大,在中东阿拉伯国家的医院、医疗器械代理商当中一直享有盛誉。作为中东地区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医疗器械展会,Arab Health展受到阿联酋政府的高度关注,国王穆罕默德、外交部部长及副总理协同阿联酋卫生部,迪拜卫生部及阿布扎比卫生局等官员几次亲临展会。2020年此展吸引了来自64个国家和地区的42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企业达560家,观众人数达90000多人。

中东地区一直是世界上最发达经济体之一。作为这个经济体中最富裕的国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均GDP3万美元。往来中东80%以上的货物要经过迪拜中转,贸易覆盖人口达到13亿。但是阿联酋经济结构较为单一,比较依赖商品进口,尤其是医疗器械及设备,几乎全部依靠进口国外产品。

阿联酋经济的快速发展、人口的不断增长、医疗旅游访客增多,高质量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不断攀升,也对政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预计2020年将达到280亿美元的规模。阿联酋政府也提出未来几年将把医疗列为重点吸引投资的领域。


三、展出内容:

医疗器械与仪器设备:医用电子仪器,医用超声仪器,医用X线设备,医用光学仪器,临床检验分析仪器,牙科设备与材料,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与器具,一次性医疗用品,医用敷料及卫生材料,各类手术器械,医用保健器材及用品,中医传统医用仪器与康复器具,血液透析设备,麻醉呼吸设备等。


家庭保健用品及小型保健仪器:家庭健康保健产品,家用小型诊断、监测、治疗仪器,康复、理疗仪器和用品,电子医学仪器,牙医用具,医院办公用品,运动医学用品。


原料药、中成药、医药保健:具有东方医学特点的治疗、康复、保健药品及用品。


个人健康护理展区:智能手表、运动追踪器及应用软件、健康检测器和家庭护理设备、疾病管理设备和技术、移动设备和配件、智能牙刷、远程医疗。


四、补贴政策:(待定)


欲进一步了解有关境内外展会详情,请随时咨询我们。

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朱静、毛熙嘉

联系电话:8618079588110165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