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全省贸促干部业务培训在我市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3日,江苏省贸促会在我市组织开展贸促干部业务培训,旨在帮助贸促系统工作人员提升咨询服务能力,更有效地助力企业拓市场保订单、化解各类风险。省会副会长黄政出席活动,我会全体干部员工参会学习。

本次活动就当前国际经贸形势下如何开展外经贸工作作了全面生动的讲解,就贸促工作的热点知识进行专门解读。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会相关部门解读了《江苏省“十四五”贸促高质量发展规划》及“一市一品”品牌打造工程,通报了“贸促服务助企行”宣讲活动规范和上半年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系统调研工作提出建议。无锡、常州、南通市、县(区)贸促会约40名代表参加培训和座谈。

黄政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结合“十四五”贸促高质量发展规划,就省贸促会下一步重点打造的“10+1工程”进行了梳理,希望各市、县(区)贸促会积极参与,共同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