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商务局举办反腐倡廉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日上午,市商务局在行政中心浩然厅举办反腐倡廉专题讲座,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洪新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专题讲座,各辖市(区)商务局、经开区投促局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黎光主持。

会上,吴洪新组长从廉洁文化与每个人的密切度入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阐述了廉洁文化的演变历程,以及个人对廉洁文化概念的理解、传承方式的总结,并结合常州历史人文介绍了常州廉洁文化建设的传统优势和现实状况。

随后,张黎光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围绕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政治建设,深入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和积极支持监督。

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