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商务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评估评议工作要求,12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评议会。由基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和受益群众代表组成的评议团通过察看整改项目现场、听取汇报、现场问询、民主评议的方式对我局民生项目、惠民实事成效进行评估。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惠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检查组组长、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吴玲忠莅临现场指导。

会上,朱惠副局长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市商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惠民实事总体情况,“外贸护航行动”、“电商助农活动”等4个民生项目,“家电以旧换新绿色消费惠民活动”、“嘉年华展销活动力促老字号发展”等14个惠民实事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

随后,各界代表与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对18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书面评议打分。

吴玲忠组长对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生项目、惠民实事成效评估评议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各级代表秉承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都提出了多项高质量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市商务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解决了老百姓一些“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达到了让党员受教育、让群众得实惠的预期效果。

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朱惠副局长对各界代表长期以来对商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将把评议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融入到下一步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