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移动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七次换届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3日下午,常州市移动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七次换届理事会在常州丽华快餐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会上,协会会长陈国军做会议致辞,秘书长杨荣华代表秘书处向理事单位做2021年协会财务工作汇报。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常州市移动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会长陈士超;同时聘任了协会新任秘书长沙亚男、协会常务副会长汪亚英,获得全体理事成员举手表决通过。

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出席会议,对上一届会长带领下协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会长和秘书处的工作寄予厚望并充满信心,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进一步发挥资源集聚优势,增强协会凝聚力;二是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沟通服务力;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创新主动作为,增强组织号召力。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