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商务学史践初心志愿服务爱先行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一袋牛奶的暴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5月23日,市商务局组建“商.汇”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永远跟党走·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惠受邀参加授旗仪式。

活动在经典大合唱《颂歌万人唱 永远跟党走》拉开序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的参与人员从熟悉的旋律中感悟了信仰的力量,激扬了奋斗的热情,不仅唱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的历史必然,更唱出了对我们党一如既往的拥护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受邀的朱惠副局长在台上与队员们一起唱起了嘹亮昂扬的歌声,在他们激昂美妙的旋律里有大国小家筚路蓝缕的拼搏回忆,有亿万人民为梦想接续奋斗的壮丽征程,更有中华民族历经磨难、矢志复兴的雄心壮志。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永远跟党走·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正式开始。朱惠副局长带领“商.汇”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从出发点开始为爱暴走。时值暴雨天气,但依然不阻队员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他们风雨兼程追寻红色足迹,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新中国成立”再到“中国梦”最后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各个站点都留下了他们学党史感悟初心使命的身影。在这场公益与红色并行的活动中,队员们豪情万丈、信心满怀,在回望青史中叩问初心,在红色传承中砥砺前行。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聚力重点民生项目,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三访三促”实践活动,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当好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引路人。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