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商务局走访调研科教城服务外包企业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商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三访三促”活动要求,6月3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黎光带领局服贸处到常州科教城部分重点服务外包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军方、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亚林陪同调研。

张黎光一行先后走访了青峰创元集团、江苏明月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时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张黎光副局长首先向企业介绍了这次“三访三促”的活动背景,希望通过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希望企业能对商务局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企业就公司开展服务外包业务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黎光副局长表示,商务局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及时为企业协调解决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申报各级商务专项资金,希望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健康发展。

科教城经济发展处参加了此次调研。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