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商务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市商务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商务颂党庆华诞 担当作为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会上,25名党龄超过50年的离退休党员干部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表彰。

在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25名同志中,有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等为祖国边境安宁和稳定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老党员;有为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对外开放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老党员;有为常州外贸发展,获得国务院嘉奖令的“老外贸”,是我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事业创新发展的开拓者、亲历者、见证者。其中,竺明程同志1946年5月就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最长,达75年。罗逸同志年龄最大,1921年6月出生,1949年入党,党龄也长达72年。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冬铃说,离退休干部是全市商务系统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常州商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们在职期间勤奋干工作,无私讲奉献,退休后始终心系单位、建言献策,离岗不离商、退休不褪色,为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作出了积极贡献,是一代代商务人悟思想、受教育的鲜活教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