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省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赴常州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全力确保“七一”前后安全生产形势稳定,6月29日,省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赴常州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常州经开区遥观镇和横林镇,走访了常州市百亿达尔轨道客车配件有限公司和常州市双爱家私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等区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朱惠副局长就全市经开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下一步将从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制度制定落实、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以及推进转型升级等方面扎实推进全市经开区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督导组组长龚越新表示,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抓实抓细各项责任措施,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