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省商务厅来常开展商贸服务行业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督查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下午,省商务厅服贸处来常检查我市商贸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开展情况并调研“全电厨房”建设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华怡明都饭店,通过翻阅台账、现场查看等方式检查该单位安全组织建设、安全制度落实、日常安全检查、燃气报警系统运行、危化品整治开展等情况。随后,检查组来到青果巷街区实地查看“全电厨房”建设情况,青果巷街区作为旅游景区,街内多为文保建筑,为防范火灾隐患,街区采取优惠措施,鼓励餐饮商户进行“瓶改电”改造,提高了安全系数。

座谈会环节,市商务局汇报了我市危险化学品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省巡查组巡查我市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全电厨房”建设推进情况。检查组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危化品整治工作的责任感,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协调联动,常态开展检查督查,并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同时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推进“瓶改电”工作,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